close



換了一個新版面好窄喔,就跟我的人一樣纖細苗條


17歲生日好感動


揪肝心欸大家(偷季芹姊姊的梗)
真是不枉我一個人一個人的宣傳喔哈哈,今年好窩心
雖然流感大人有來搗亂但是大家不畏病毒讓我好感動喔
在家裡的時候簡訊一封一封的收的感覺實在很爽
哈哈陪伴了我孤獨的心靈XDDD
感動到要哭了 

題外話:在經歷過戴小p的生日後我好慶幸我在家裡欸
因為實在太威了全身都是泡
額額超像暴動的哈
下次目標是ab喔大家趕快準備好


為了避免大家誤會我沒收到簡訊沒收到卡片之類的
趕快來認領感謝辭嘿嘿。


首先也是場誤會。

♥♥
艾子珮小瑜
認識這麼久了居然還誤會是九月十號 哈
原來是手機惹的禍,前一天提醒結果你就傳了簡訊
所以你是第一名哈哈
我等你的愛的禮物喔喔喔還是你要把自己獻給我嘻


♥♥嗄嗄香香香安雯
咦咦咦你幹嘛學我假裝忘記哈哈 而且也是0:00傳來耶好早喔
我正要睡去時手機還振了一下讓我嚇醒哈
讓我帶著微笑入夢喔真是的 收完我就關機睡覺覺了耶
所以你是9/11號的第一名yayayaya獎品是西瓜一顆哈
這次故意說你是香的欸怎麼樣有沒有感動


♥♥大美女戴PP
這次是0:03傳來耶現在都流行這麼早喔耶好開心
早上起來一開機手機就像中風一樣的一直震喔 哈哈
好多簡訊啦好開心
還說沒看到你就會難過咧咧咧真是不要臉哈哈
好啦沒有112你們幫我唱生日快樂讓我小小難過一下額
還祝我身體健康欸哈 雖然很實用可是好老梗喔哈哈
我整整大妳兩歲欸 叫聲姊姊來聽聽這樣 哈
9/18又是啥日子咧好奇怪喔怎麼都想不起來 哈其實是鬼門關


♥♥好大的飄
這封是0:08傳來的喔好吉利的數字
現在真的都流行好早耶
真是不枉我大力的宣傳,就算日期錯亂也還記得星期五是我生日額
好開心耶哈 這是我收到最意外的簡訊yayayaya
揪肝心耶哈哈
話說之前國中也沒說到幾句話可是高中同班就表示我們有緣欸
耶哈 我好期待班遊耶 威哥班代要大展其才
ooooops我用了成語喔哈:)
未來兩年要多多多多多指教額


♥♥老大sunshine哥
yayayaya陳曦曦傳簡訊給我耶好開心
哈哈好不要臉喔還說沒聽到妳聲音會難過
矮額其實沒聽到妳聲音沒關係啦
有了簡訊就不會難過了yayayaya
還差你一張卡片啦真是的哈哈


♥♥張奕晴耶
哇哇哇哇張奕晴傳簡訊給我啊好開心喔
還說要唱生日快樂歌給我耶
好啊我要聽喔喔喔喔:)
妳三八到了還叫我小西瓜 聽起來好像是小青蛙欸不好啦


♥♥阿珂珂珂大人
哇阿珂也還記得我的生日耶好開心
還是我生日太好記了呢 0911:)
我其實老早就打好妳的簡訊想說要壓軸
結果不小心睡著了矮額好丟臉
yayayaya17歲生日快樂喔


♥♥0988838***
哇這是誰呢雖然我不知道你是誰但是趕快來跟我說讓我謝謝你嘿
也謝謝妳給我的生日祝福耶哈好開心喔:)
應該是跟我同班的吧哈糟糕我通訊錄已經弄丟了真是的


♥♥仲萱AB大威哥
妳好簡潔有力耶哈哈
好有個人風格額
卡片的要放在後面寫yayaya
還有你知不知道我在手機裡的通訊錄啊,寫的是:洪仲萱愛AB蝦和帥哥
哈哈哈哈

♥♥瑪瑪蘭
瑪蘭好台喔有台腔哈哈 在上日文還這麼不專心真是的
不要太想我會讓你沒辦法專心上課喔
瑪蘭還在前幾天就跟我先說生日快樂了耶那瑪蘭到底是不是第一名呢
哎喲好煩惱耶真是的haha
好啦謝謝著福啦yayaya
卡片的在後面喔


♥♥陳心心
哈哈上課不專心喔真是的大家都這麼想我
上到星期五的第八節真的很累呢真是 三類= 累淚累 :(
ya我們要一起努力 打敗物理哥:)
還有你的卡片呢呢呢呢哈哈我好像是討債的喔哈



♥♥阿花草莓大三八
哈哈我硬要說你是阿花yayaya
好啦草莓最氣質最可愛最三八了哈哈
每天都高調的去廁所約會額額
其實是你太愛我這樣 哎喲好害羞耶哈哈
ya現在都在隔壁不過你中午都不見了真是的每次去都不在
好啦我會記得你生日的喔喔喔ya



♥♥曾皓群額
哈哈你也有傳耶哈好開心:)
聽說你現在變瘦瘦瘦瘦瘦了耶嗚哇好想看哈哈
上次六福村真sorry:(
下次去吧吧吧吧:))))



♥♥0972368***
唔唔唔這是誰呢怎麼辦我搞丟通訊錄了好糟糕
不過還是謝謝你的祝福嘿:) 趕快跟我說你是誰這樣我才能謝謝妳哦:)



♥♥黑鬼額
唔哈哈有收到你的祝福啦:)
不過828真不好意思額 我居然沒傳到簡訊好sorry:(((
拍謝欸 我下次會記得的:)))
好久沒見了你有沒有變更黑黑黑? 矮額好好奇



♥♥黃宜璇 烏梅哥:)
哈因為他是烏梅國中畢業的哈哈好可愛這樣
ya謝謝你的蛋糕哈哈哈雖然我忘記拍下來就吃完了哈
感激欸 哈哈我要減肥了 吃了好吃的蛋糕好開心
還叫我認真念書咧 怎麼可能呢哈哈
我有認真玩電腦就是了
卡片的在下面喔:)



♥♥威哥敏
yayaya氣質小敏吹長笛的生日快樂給我欸好好好好開心:))))
一點都不魔音喔很感動很感動啦 好討厭喔害我快哭了真是的
我一開始還想說是誰這麼晚打來呢 
原來是小敏吹愛的生日快樂歌 哈哈:)
還特地跟我說你要壓軸耶 哈我還在想說小敏都沒有給我簡訊兒說
所以小敏是911的壓軸喔 哈我等簡訊等到不小心睡著了



接下來是卡片+禮物類啦:)
精彩額

♥♥龍哥
嗚哇哇哇龍哥送我禮物欸欸欸欸欸欸欸
是skinfood的指甲油喔喔喔喔
好開心的說:目
雖然它被我媽拿去擦了但是也是好開心
而且它的名字好害羞/////
激情薔薇 哈哈哈哈哈哈哈讓我笑好久
不過顏色很好看啦好喜歡:)
yayaya謝謝龍哥
對了我本來覺得龍哥聽起來很威
所以也來想說要來個什麼哥的 結果會變成.......瓜哥
噢不我不要好弱喔




顏色變得有點怪 不過還是很優啦:)
這張我好愛喔喔喔喔喔
♥♥栗子出品的喔
她把我畫的就像本人一樣苗條哈
還好自戀 不想送我哈哈
不過真的很好看耶 還有翹臀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把我畫的栩栩如生哈 我好纖細苗條哈哈
拿來當傳家寶好了 就跟我曾曾曾曾孫子說這是你曾曾曾曾阿嬤的玉照哈哈
而且還打廣告710457哈
很好啊到高山上隱居咧 虧你想的出來哈
你就不要522被砸派啦啦啦啦啦 矮額越來越期待了哈哈




♥♥季芹姊姊
哈哈小敏都問我說為何我知道你們班的梗
拜託自己在網誌上廣告打這麼大 想不知道也難哈哈
話說你對賢重哥的愛真是無敵啊
我的生日卡上還出現他真是展現你貫徹的愛與真實的邪惡 哈哈哈我被你同化了
你的卡片還是充滿了你的風格欸欸欸
讓我看一次笑一次說
還好妳沒有在上面直接寫瓜哥 那樣很弱欸欸欸欸
哈哈
謝謝你的大版面的卡啦 有幸成為其中的1/30欸好感動喔:)




♥♥黃宜璇耶耶耶
黃宜璇作的卡片超可愛的欸欸欸欸欸欸
好開心 就跟我本人一樣可愛喔哈
而且充滿宜璇的個人風格噢 好開心:)
而且早上一來就有蛋糕 哇哇哇哇我會胖死哈哈
結果還是吃了 好好吃欸欸欸
現在要減肥了哈
謝謝宜璇欸:)



♥♥yellow大威哥
我說我好愛這張欸欸欸欸好高級喔
整個好高級好美麗好氣質就跟我本人一樣哈
裡面的字是我看過yellow寫過最多的欸額好感動喔
而且yellow的字依然這麼好看說:)
還說我是最可愛的欸 哈雖然是實話但是還是好害羞喔喔喔哈哈
好棒好棒好棒的一張卡片怎麼辦我要抱著它睡覺了哈



♥♥弱智騷包氣質帥氣饅
矮額你的頭銜好長喔
我說啊 這張卡片裡都是英國裡的回憶欸 好懷念喔
還有我照片怎麼這麼正啊 哈哈哈哈
卡片裡都是滿滿的饅頭欸 好心機喔一定要我記得你這樣哈
裡面也一直提到自己好正好不要臉喔哈哈哈
沒辦法我們一向就是這麼正這麼氣質的哈哈哈哈天啊好不要臉喔
而且我真的忘了到底是不吃什麼是弱智了哈
難不成是牛肉嗎? 哈哈哈
ya很晚送你的生日禮+卡片有沒有感動呢
yayaya我一直是揪甘心的西瓜啦哈哈



♥♥暗戀我的董音
哈哈我一直搞不懂我這麼幼稚董音怎麼受的了我呢哈哈
董音的字一樣很super很好看欸 卡片也很可愛
其實董音用的很好啊哪裡會美工不好
好喜歡耶耶耶
不過已經抱著yellow的睡覺了 那把這張壓到枕頭底下好了 天天夢到董音哈哈



♥♥洪仲萱愛AB蝦和帥哥
西瓜西瓜幾月開花 哈哈好好笑的一張卡片啦
而且你拿來的時候我在睡覺
被吵醒了以後 一聽就知道是你在笑哈哈
好好笑喔走復古風的卡片 好啦它本來就是這樣的啦我知道哈
不過還是很復古啊 很適合泡茶聊天的時候拿來研究哈哈
你的頭銜很酷喔 你都不打電話來這樣我都沒辦法來電顯示這行說哈哈



♥♥瑪瑪蘭
哈這張卡片好有創意耶 是國文本子的樣子
而且標題淺顯易懂 哈
喔喔喔喔喔瑪蘭真是的 還有傳簡訊給我說哈這麼愛我
可是為何我的生日卡上有栗子出現? 矮額好陰魂不散喔哈哈哈哈
這張卡片也好可愛 唔唔唔好困擾喔到底哪張要當傳家寶



♥♥老老眉的假髮假牙在法國
哈哈好好笑喔我還記得
而且你還說你字跡工整欸 現在大家被我傳染厚臉皮了嗎哈哈
其實那大愛心還被我用掉下來了 糟糕趕快黏回去
好啦我會控制情緒嘛 哈好嚴肅喔不愧是老人
好討厭喔居然跟我炫耀跟韓國人還有聯絡
我都沒有耶哈哈 一忙就忘了說
糟糕趕快找一下e-mail



♥♥好三八的草莓
哈又是最後一個讓你找找找
這張還放上我們的合照耶 哈哈我們都好正哈哈好不要臉
我記得我把這張po在網誌裡過說
yayayaya草莓這張也好可愛喔喔喔喔喔 因為有我的照片哈
怎麼辦枕頭底下有董音的 還有抱著yellow的睡覺
那草莓的怎麼辦呢呢呢呢哈貼在臉上好了當敷臉 哈哈哈
ya我好喜歡這張喔 草莓字好可愛哈
我們照片好可愛哈


♥♥子芸白兔兒
欸欸欸欸我還沒拍你的卡片欸
可是你的卡片我也好愛愛愛愛愛愛愛喔
是巴黎鐵塔喔喔喔 勾起法國的回憶了呢呢
超有氣質的一張卡片呢就跟我一樣有氣質
哈好白目喔
yayayaya謝謝兔子的飲料好健康說 哈
怎麼辦我床上都客滿了欸那兔子的卡片放大貼在牆壁上當壁紙好了ya


♥♥書綺兒好騷:)
哈哈書綺好性感 送我大耳環哈哈 
一看就知道是書綺送的 因為上面畫的西瓜就跟我一樣可愛哈哈
之前還特地打電話來說生日快樂欸 好開心
本來想說戴你送的耳環給你看看說
但是太大太高調了哈 我現在班上很內斂氣質所以要保持哈哈
謝謝你的耳環喔:)



還有打電話來的:
♥♥五熊
怎麼沒你的禮物呢哈哈我很期待11越砸妳派喔

♥♥猴子
本來有傳簡訊給我的嘛 結果不知道到哪兒了好好笑 還是謝謝你的祝福嘿


還有在網誌上留言的33名同胞們(哈)


謝謝你們噢 2009年的17歲生日很開心yayaya
911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