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NG MINDY IN ENGLAND - 我在英國肥胖的日子。

嘖,這篇說要改天打,結果我真的放了很多天,哈哈,我好懶。
 
唉現在家裡平常在用的電腦網路壞了,
都不能用了唉
現在用古早古早以前的老電腦,好不習慣。
嘖不能無線上網嘖不能快速點閱電腦好慢螢幕好窄鍵盤好擠
唉而且還會嗶嗶叫,好吵
好險這篇要用的圖片已經縮好檔傳上來了,不然我會哭死



看完我們在英國吃的東西,會覺得嘖,難怪會胖。
而且那些都是正餐,
還不包括我們開party時吃的布丁餅乾幕斯提拉米蘇還有一大堆奇怪的東西
好吧還有泡麵。
拜託吃了一個月的炸物,總會miss一下台灣美味的家鄉味啊啊啊啊,
而且LONDON那邊的CHINA TOWN 有賣各式各樣的泡麵,還有韓國泰國口味的咧,
只不過很貴就是了。


這次就先介紹我們的肥胖史吧。



這就是我們在英國三個星期裡早餐午餐晚餐的供應處。
當時大家都還不熟,
我還跟小魚坐在吧台上呢。
現在才發現黃荑的表情好好笑哈哈。
大家都穿著I WAS MADE IN TAIWAN的長堤T-SHIRT欸。
經過長途飛行後大家都累的不像話。




YA在等餐的時候真的好無聊,牆上掛滿了各式各樣的酒欸,果然是個BAR




這是我到英國的第一個午餐,看起來還滿好吃的,
不過剛回到台灣的時候一直很抗拒麥當勞的薯條,
因為吃了一個月了嘛,而且英國的比較好吃

記得大家從這一餐開始都喜歡問ALOSO有沒有CATCHUP
薯條加,沙拉加,炸魚加,炒蛋也加,反正什麼都要加,
大家都狂加欸哈哈,下一張大概就可以發現了

在英國好少熟的蔬菜,都是生的,吃到最後我都覺得自己是條牛了。



是飯欸 哈
這是晚餐吧,大家都吃的很快我記得,這好像是泰國米的樣子,
好喜歡哈,不過香料超濃超多,好辣說。

而且它好大一盤,不過我居然吃光了,難怪會胖唉唉唉。
不過仲萱吃的零食比我還多居然都沒胖好可惡



我記得我ALWAYS是最快吃完的人,好吧我的嘴吧勉強比櫻桃小嘴還大一點點
不過小魚是芝麻嘴吧? 她吃好慢 我都拍了一堆奇怪的照片了她才吃那麼一點。
仲萱應該是血盆大口哈哈哈(我指看到帥哥的時候)
蠻頭有強迫症哈哈,喜歡把吃剩的東西排的很整齊,好奇怪額



可怕的早餐。
好吧我一開始還滿喜歡的,可是吃到有點怕了。
牛奶我不喝嘛,我每次都把杯子藏起來不給他倒,哈。
然後黑黑一坨的是牛肉乾,好吧是牛肉排,不過超級硬超級老的,英國人牙齒一定很健康。
黃黃一坨的是奶油炒蛋,奶味超濃有點噁,我每次都一直加番茄醬蓋住它濃郁的奶味。
紅紅黑黑的是烤番茄,我一直認為它是很奇妙的東西,為什麼可以把好吃的番茄搞的熱熱焦焦的這麼噁。
隱藏在吐司後面是偽裝成香腸的熱狗,而且超級鹹,就像是一罐鹽巴倒在你舌頭上的鹹,好吧我有點誇飾。
再來是看起來很正常但是也烤的非常酥脆的土司,我都在上面加番茄醬。PATTY都加藍莓奶油,據說很好吃。
最正常的是什麼?..........大概是刀叉吧。



被我擠的好像被打劫過,哈哈。
我每次都把旁邊的漢堡拆解來吃,
因為有起司所以我上下麵包都不吃,生菜吃一點,肉吃掉,配上有很多番茄醬的薯條還滿搭的。
而且英國的薯條都好粗一根,好好吃說。



鼎鼎有名的FISH&CHIPS登場了,好吧只有FISH。
白色的醬加上去味道好奇妙超好吃的,不過醬的熱量好高。
那花椰菜整個是的。煮到入口即化了我的媽,這是要煮多久?
紅蘿蔔一整個沒味道好噁,所以我狂加番茄醬哈哈,
其實搞不好一個月我們消耗量最大的是番茄醬。

不過魚排真的很好吃,GOOD



這天早餐我只吃了麵包吧?
因為生的燻鮭魚讓我覺得好驚悚,但嘗試過後味道很好耶,這是小魚那一盤,
我把燻鮭魚都丟給她了所以看起來好多喔哈哈。



在溫莎買的一枝40元台幣的冰棒。
其實還滿好吃的,就像竹女福利社裡賣的10元蘇打冰一樣。
這還是店裡最便宜的欸。
不過還滿好玩的是,當時是ICE AGE3的宣傳期,就推出這款冰,
電影裡面不是有一隻很蠢的松鼠和牠的松果嗎?
這枝白白的冰棒裡也模仿的放了一個黃黃的果凍,還滿酷的。
只是我已經把它吃下去了才想到要拍照哈哈。



蠻頭穿著霹靂的衣服吃PIZZA。
她那件衣服背後超霹靂,很酷炫哈哈,要露又不全露嘖嘖。

仲萱表情好搶鏡,哈哈。
一個人有半個PIZZA欸,好高級,我超愛的,好好好好好吃。
哎我肚子好餓喔。



仲萱依然很搶鏡,子芸好優雅耶哈哈。

其實後面有林逸慈啊哈哈,她是素食人,ALOSO都要幫她特別用欸。
高調喔哈哈。



欸還有我的鉛筆耶,哈哈
喔PIZZA萬歲,好好吃。



這是NICE哥-ALOSO,他好可愛哈哈。
有一次我們教他番茄醬的中文,然後他就一桌一桌講「番茄醬」、「番茄醬」,哈哈超可愛
還有也一直「奶油」、「奶油」、「奶油」,好酷。

有一次大概大家都去TESCO逛的時候,我跟小魚悠閒的留下來吃,ALOSO就過來跟我們聊天,
還拿I PHONE裡他前女友(韓國人)的照片秀給我們看耶,
然後啊,他跟小魚說:你長的很像我前女友欸
好霹靂,難怪ALOSO對小魚特別好喔喔喔哈哈哈。



早餐,大部分都進了鴿子的胃裡。
我覺得牛角和巧克力的好好吃,至少比台灣的好吃。

英國的鴿子都好肥,應該是被人餵的吧,我還餵牠們吃起司欸,搞不好會害牠們有高血壓
不過餵鴿子真的還滿好玩的,而且英國的鴿子真的都好肥,法國的鴿子好瘦。



好豐盛的一餐。
不過我都只吃薯條而已。
因為那是千層派嘛。
千層派=好多起司,我不吃乳製品的說。
不過仲萱說很好吃欸,其實我有吃一點,噁奶味好濃。

西方的食物好像都少不了CHEESE,難怪他們這麼肥。
我也不適合到國外生活唉,台灣小吃好美味。



薯餅好好吃,水煮蛋加果醬很神奇。
其他的好像都出現過了。

唉我打的手好痠喔,而且這篇一點爆點都沒有。
好吧在忍耐一下後面有我發明的小王子麵新吃法



這是馬鈴薯加很多蝦子
我覺得有點奇怪,因為都沒什麼味道,我們都狂加鹽巴,我加了1/3罐吧,反正加了很多。

生菜,又是生菜,我要炒青菜啊......
我作夢都夢到我在吃草了。
拜託我又想到海龜湯了,好噁好驚悚。



重複了哈,不過我懷疑這是羊肉
有騷味說。

我沒吃完欸,因為要克制,不然會胖死。



好蠢。哈哈。



這一餐我只吃了上面兩塊吐司和外面一滴滴的蛋。
因為這蛋很霹靂,裡面全是起司,媽啊我甭吃了。
難怪我那天一下子就在吃零食。

說到零食,我吃了很多巧克力棒欸,
英國的天氣超NICE,巧克力都不會融化喔,而且我早上開的王子麵到晚上還是超級酥脆的喔。
超神奇的英國的天氣,唉好想回去喔,天氣那麼NICE。



這是確立我們肥胖的根基。
這一餐我們根本一直加料嘛,我們這一桌超強,一直加麵哈哈,鐵胃萱
別桌一直看我們吃好目瞪口呆,哈哈,拜託真的好好吃喔,
而且ALOSO在最後還騙我跟小魚說其實我們把他的晚餐吃掉了,害我們愧疚了兩秒,哈。

玉米雞真的好好吃,加上斜管麵整個超搭,嗚嗚嗚嗚肚子餓啦



好吧終於有點不一樣的可以寫了。
薯餅依然很讚,奶油炒蛋依然奶味重,烤番茄一樣很奇妙,吐司依然像餅乾一樣酥脆。
不過我覺得蘑菇還滿好吃的,BRITISH AIRLINE上的早餐裡也有蘑菇,很好吃喔。
再來是顏色很鮮豔味道很詭異的豆豆醬
其實我覺得那個醬吃久了會想吐。
豆豆醬好像是英國傳統的食物吧,不過我覺得有點噁,跟日本的納豆有的比。



魚排AGAIN,應該沒什麼特別的了,不過真的很好吃。
到底是用什麼魚啊,好好奇。



這早餐超好吃的。
鬆餅+法式吐司,好好吃喔。
糖漿也好甜。

好吧我看到這我可以承認我肥胖不是沒有原因的。



好吧我真的覺得很神奇,我當時怎麼敢吃?
好混亂的感覺。
而且好多橄欖,然後蠻頭強迫症發作把各個顏色的剩菜排好哈。

那個肉到底是什麼我也忘了,照片裡看起來好奇妙。



這道我們經過討論的結果,其實他把上一餐剩下的繼續給我們吃,哈哈。
下面兩塊是馬鈴薯,灑上鹽巴很好吃喔。
那一大塊我都沒吃,因為全是CHEESE。



糟,焦距沒調好。
這是CHINA TOWN裡買的叉燒麵包,好鹹,可是好好吃喔。
料很多,1.1 塝吧,我沒記錯的話。

CHINA TOWN裡的東西不知道在貴什麼,一杯珍奶要180台幣,搶錢嗎
而且難喝的要死。
我們討論過後決定以後來英國開清心,一杯珍奶賣100就好,一定賺。

不過CHINA TOWN 裡真的什麼都有,還有醬油欸,好熟悉。
還有黑炫風餅乾喔,哈哈。



早餐好清爽。
配色好可愛。



義大利麵好好吃。
PERFECT 。
好喜歡英國的麵食類,很好吃啊,至少比米飯好吃。

英國真的炸的東西好多,難怪英國女人都以展露小腹為榮說。
偏偏英國的衣服又很貼。
嘖嘖異國風情啊。



這次的PIZZA比較好吃,好豐富的感覺,好喜歡喔
該死我肚子越來越餓了。



這是一餐.....?
有點傻眼,不過薯條萬歲啦,好吃。



好吧終於到了最後一張,這是我發明的王子麵新吃法。
玉米雞 + 王子麵 = 好吃

yayaya真的好好吃,不過蠻頭在旁邊吐嘈說很噁,拜託真的很好吃好嘛。



好吧終於結束了。
後面因為我很悲慘的把相機弄壞了所以沒拍,不過也還好,大部分就都有重複到。

嘖我打好久而且我肚子好餓。

今天練舞好類,拜託昱雅大師的動作好難好快好多而且一直忘,好丟臉額。
不過我們會稱霸的哈哈。





嘖嘖最近拍了好多照片要趕快傳。



.............唉唉唉唉唉電腦你什麼時候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