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老了想去找他們下棋




收到很多卡片和祝福和禮物哈
我的17歲就這樣結束了真是滄桑
今年沒特別宣傳還是有人記得我好感動

有些人的卡片看了就很窩心
有些事情你們才會明白
莫名奇妙的事情燒到我的生活
但我會堅強哈哈


最近有點貧血頭痛好糟糕
有點煩燥
噢不我被庭榕姊姊傳染了
但我比較想要她的物理腦子

最近lack of money啊 好窮困
睡覺時間也少了噢不
成年人的世界好多煩惱


媽媽我想考駕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