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1是大日子



我說啊,有夠不要臉的一直打廣告嘿
沒辦法啊
誰叫我是效法陳栗人的嘛,哈
有的時候就是要厚臉皮嘛


嗚喔我們被停課

真是的,今天在115迎新的時候硬是被打斷,
我都還沒問到我超可愛學妹的網誌啦
好掃興

班上確定有兩個A型流感了,被強迫停課,
真糟
還要假日補課欸好煩
而且迎新到一半的時候被趕出來的感覺真的不太好說
有點不悅。

噢噢噢我學妹超可愛的
好開心,春暉社的可愛小妹妹:)
我會叫大梗多照顧你的這樣哈
在聊天的時候一直在爆料老師,不過說到我快辭窮了真是
拜託畢竟我是這麼的害羞內向沉默寡言內斂氣質
而且她送我的禮物好可愛好開心:)
我有點愧疚這樣
我耶誕節再補送你好一點的喔哈哈
不要這樣嘛
學姊最近手頭緊的不得了,全身上下我只剩兩塊了我說

今年115的學妹好多好可愛的喔
尤其我的學妹超超超超超可愛的唷,就跟她的學姊一樣哈哈
怎麼辦我開始有點像變態了哈哈哈
而且聊天的時候還一直爆五熊的料哈
沒辦法我沒梗了嘛
還好學妹一點都不害怕這麼害羞內向沉默寡言內斂氣質的學姊,
一直跟我聊哈
如果是很悶的學妹我就不知道該怎麼辦了呢
我好像一直說自己害羞內向沉默寡言內斂氣質
沒辦法這是事實



九月十一日是天大的日子

哎喲好討厭
本來一直大肆宣傳我星期五生日的
結果被迫停課啦
拜託我生日期待好久的說
不過我不介意在星期二的時候收卡片喔
哈哈都是自己在講
或是傳個簡訊祝我生日快樂也可以喔畢竟我手機是跟我一起隔離的嘛
A型流感不會透過電話傳給你啦雖然我根本沒得

我發現我在竹女一年後整個變得很不要臉欸
當然要感謝陳栗人嘛是不是 調教有方哈哈哈
真搞不懂以前的自己怎麼可已憋得這麼難受
明明很期待自己生日很期待生日卡片和禮物卻又不知道在ㄍㄧㄥ什麼
大方的伸手要祝福很自在嘛是否
yayayaya我成長了我是大人哈

可以的話不要買禮物喔:)
我喜歡卡片就好哈 一直以為會很多人送好不要臉


暑輔考一整個糟

唉唉唉唉果然有念有差
數學沒怎麼念果然悽慘到不行
還要交訂正欸 搞不好到最後會發現全是粗心
那我會掐死自己

三類的班果然有差
庭榕好威喔 成績好嚇人
安琪也是頂呱呱
唉到三類念書風氣整個很齊呢我說
班上上課的時候都不會在底下嘰嘰喳喳
很專心欸 還是都睡死了這樣

到目前還是最喜歡化學了
雖然這次暑輔考整個讓人很火大
我還有一整面還沒寫欸而且是第二面
時間一整個就是不夠嘛
數學也算不完 唉好糟喔

國文到底是下過功夫的耶
這次考得很開心:)
只不過我突然忘了熨斗要怎麼寫說
果然打字打太久不太好

英文也是慘兮兮
抱著僥倖的態度果然會遭到報應
分數很噁心說

物理我最驚訝了
我前一天還搥講義欸 因為我都看不懂都不會很憤怒說
結果還是認真的研究下去
果然物理會讓人抓狂 然後去寫化學會冷靜
ya我好愛化學

我們好威耶
國文還贏過語資班欸 超強
而且差一個59分的就全班及格唷
威吧

我決定要打從心底愛貳壹伍
因為貳壹伍 = 餓一午



WILL SMITH怎麼可以這麼帥呢

哎他怎麼可以這麼帥啊真是
我看了七生有幸了
威爾史密斯還是帥到沒話說
我發現他每一齣電影都有洗澡的景欸
露肌肉嘛是否:目
好養眼欸哈哈

七生有幸是一部讓我很難過的片欸
居然死了最後 而且死法好離奇喔
雖然不是那種看了會一直抱著面紙盒哭的大悲劇
但是看完以後會有種悶悶的感覺
不過我覺得很感動啦 最後
我覺得是好片
裡頭的音樂也很好聽喔






我其實還想打很多 可是想法咻的一聲溜走了這樣
好討厭喔 感覺心裡的垃圾好多
快點快點我要資源回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