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天氣熱了 心情煩了 是否
很多事情撲通 一聲的跳進心口
不好意思 西瓜肉是薄壁細胞
是否代表著心也容易脆弱
砰的一聲 我決定要關上了
就這麼關上吧
就這麼關上吧
反正也沒人看得懂 我說
真正在乎的又有幾個

到時候再看著辦吧
到時候。
到時候
就會發現
什麼都沒了。
通通回收

夏天熱了。
東西腐敗了。
酸味飄出來了。
好嗆鼻。
嗆得我都……



會生氣是有原因的
我沒有聖人的氣質很抱歉
反反覆覆幾次了

不要

不要。

耐得你是我認識很久了的
我不知道原來不負責任也可以用傳染的
老實說我很失望。

或許你很忙
你有你的苦衷
但我不想聽
因為聽起來都好像藉口
儘管那並不是


火大
很多事情攪在一起
很煩
你沒欠我什麼
時間多的是
還能重新規劃嘛 是否
因為還來的及 所以要跟你說聲謝謝

只是,你讓我感覺只有我在一頭熱。
謝謝。
然後,我很難過。




反白的意思就是不希望你看到,但是我想打出來,就是想要打出來
這樣我會比較好過點。






這張圖片,注定陪著一些我不想要的文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