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lance 

其實還是有點難以釋懷

對於無法兼顧這件事
果然人不能太貪心


當初毅然決然放棄關於系上的活動
只能說我把竹友會看得太重
畢竟竹友人們曾給過我的溫暖多過於系上太多
但我忘了其實在我放棄的那些笑臉裡
有許多是我不曾想過我會如此喜歡的

在跑完材料營之後
我看到的是
好多好多 就算之前不怎麼喜歡 但也有他可愛的那一面
然後接觸了學弟妹
怎麼會這麼可愛
當初不跑迎新宿營的原因是什麼
不跑生活營的原因呢
我開始猶豫

甚至到了大材盃
我也想看我的朋友們努力然後爭取到上場比賽的機會
我也想看他們阿
我也想招待他們到我們家坐坐
有個好的機會可以回家 但我卻回不了家

我也想讓他們看看我在台上跳舞的樣子
我也想讓他們知道究竟是怎樣的力量
讓我可以在潰敗邊緣撐了過來
天天九小時的練舞 為的是什麼

其實我也很想參與大家
但是事情總是不會按照順遂的那一方走
撞期的撞期
而我推掉的推掉

目的呢
一個安好有竹友會就夠了的大二嗎
我開始動搖

萬一我喜歡的不是我真正喜歡的那個樣子呢

旁邊少了一個人真的會少了大半的動力
我想我一開始會愛上竹友會也是因為你

 


該學會一個人的飛行




  










...........................................................................

灰姑娘的玻璃手機

我記得小魚在高一的時候一直跟我推薦這部電影
說是世界無敵霹靂好看
前天看了 但有點失望
可能2004年距今也有段距離
裡面很多劇情很難產生共鳴
還是說
我能被感動的點提高了呢

觀眾真是越來越難討好

長大了是不是就不容易相信所謂的童話
那些總是很久很久以前
最後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的那些故事
因為長大了就會明白
很難happily ever after


SHE唱著我不想長大
感覺長大就是把
現實上面的一層一層包裝拆開
然後發現其實裹著糖衣的真相是
如此 
需要一段時間去接受

能擁抱現實的人是如此勇敢
但我卻也只敢浸在童話裡
不想去面對幾天後開始的壓力
如此消極
就像隻鴕鳥一樣
像個戰敗的士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