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INBOW! 七彩的日子

昨天本來很想打些文字
記錄一下昨天的熱血
但沉澱過後應該會比較香吧 我想 哈哈哈

臺中彩虹眷村
是我一直很想去的地方
一直看到別人po圖片
就覺得怎麼這麼繽紛這麼可愛
好想去ㄛ
前天我就密了立蓁

 

Melon Lee  力真 我好想去台中彩紅眷村玩ㄛ><
                  照片拍起來都超美 
陳立蓁        走啊憶起去



Melon Lee   超想去!你幾時有空
陳立蓁        你哪時有空哈哈哈哈

                  我最近都沒事
                  無聊到發慌


Melon Lee   乾脆明天哈哈哈
於是就這樣
幾個人 三兩句 就決定隔天去台中
去找彩虹 多麼熱血青春

很奇妙的體驗
說走就走是一本我很愛的書
難得可以就這麼衝動的出發
到了那邊 再想辦法
找彩虹也是花了一番功夫 多走了好多路
有點愧疚卻也有點開心
感覺這樣才是出來玩 有種冒險的感覺

一路坐車 睡著 拍照 坐車 睡著 拍照
還有不停的聊天
在家裡聽到了好多事
是高中都沒有注意到的精彩事! 窩屋
但事情過了我們都仍在
可見得果真在當下總是會把事情放大
但過了以後想起來 多半是有趣的感觸

我們都成長了 卻也還是個孩子
我一邊掙扎著不想長大
一邊想著如果三十年後我們會是怎樣子呢
如果三十年後
我們回到一樣的地方
坐同樣的車 講同樣的話
是不是真的會有時光錯亂的感覺

有好多話想講 想對你們說
其實我很害怕未來
未來所有的事情
雖然害怕無濟於事 但胃就是會有點緊縮
不只一次想過
如果當初
未知的旅途有你們陪我
我想我會快樂很多
至少話會比較多一點 笑容多一點
 
在你們面前總是最自在
聽你們講話也是很平靜
不用管你們是不是有什麼不想講不想說講不出口
因為你們根本不會隱藏
喇郩這種字眼都很自在的講出口 哈哈哈哈
好喜歡你們
如果我是考到北部的學校就好了
有你們在就好了
 

去個彩色的地方是不是就比較接近天堂
那個有天使張開翅膀
把快樂把兒個灑的地方

昨天打完這句話
突然想起忘了跟你們說

其實有你們在的地方 就是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