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關打開



 

我像是開關打開
被打開的
壞掉的開關

關不上
我關不上
關不上眼淚
哭腫的雙眼

喧囂過後的夜晚
格外寧靜
寧靜得讓人
想起所有事情

哀傷的音樂不停replay


眼前的是
三年前的我和你的座位
總覺得這個人好有氣質真想跟他做朋友

兩年前的我和你
幾乎完全沒有對話的一年
我太膽小 膽小到現在還沒認真的跟你說過對不起

去年的我和你
一起來成大的時候
你載我去賣場的時候
我們一起去看海的時候
你跟我講你家裡事的時候
我跟你抱怨事情的時候
一起練舞一起打氣的時候
一起返服征服孩子們的時候
一起在夜唱嘶吼的時候


明年的我和你
本來想好了 很多很多的事情
想和你一起的


你的電話
一直放在我的連絡人第四個
前三個是我爸我媽和我弟


在我剛開學
問題一堆的時候
你總是聽我說
你是讓我留在成大的理由
如果那時候的成大沒有你 我應該也不會待到現在
很多事情沒有你我也不會想要參與
謝謝你


傅芃瑀
你總是
總是考慮別人大過你自己
總是擔心別人
總是包容我 原諒我多任性自我
總是懂我 儘管只是一個眼神 一句沒說完的話
總是陪我


原諒我總是不會表達我的關心
我都只會找你抱怨而已


你做好了決定
就往前衝吧
加油
支持你
就跟今天我跟你講的一樣



但這個晚上請讓我懷念一下我們一起度過的種種
就這個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