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entatively

突然很想打開無名
打一些有情感有表情有顏色的文字
憂鬱的藍色
愉快的橙色
慢慢的綠色


在笑在哭都藏不起來

大剌剌
可不可以像一把氣球
往上
張揚

 
只是我學會包裝
快要遺忘


其實只要小小的
小小的一件事情
也可以微笑的
如果不管有沒有帶淚

你說過
曾經有人對我說過
能不能 活得像你自己一點
害我
突然開始煩惱以前

還有現在的又是怎樣的我
如果組成成分一樣
那大概就是反應方程式不同了吧
不好嗎 不好嗎
應該也是沒有不好吧

只是我不一樣了
又如何呢
太陽星星月亮都還在
我就會繼續旋轉下去
公轉自轉
以誰為半徑呢





 
你的他的
妳的她的
什麼時候才是我的

在意越多就會失去越多
所以我把掌心向上 不握了
失去什麼也會得到什麼

走吧走吧
路還在前方
還未知呢





 


 

......................................................................................

5/29 補。


早上起來恍恍惚惚
忙碌什麼的居然會提不起勁
最喜歡超前進度的
這次連要打開講義都懶

之後只會越來越忙的
要開始調整心態
不要輸了
輸給想要偷懶的自己


 
說是身體不適
是不是自己在逃避
煩惱這些又有什麼用呢
我終究是轉身了
你也快開始邁步吧
別停在那
不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