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gin With 2

時間走得如此迅速真是讓人難以適應
就這樣到了我二開頭的年紀
曾聽人說
只要到了二開頭
就會很快的發現三四五六也悄悄的貼上自己

天哪 能不能不要老
能不能留在天天想著要去哪裡玩的時候
小時候迫不及待長大
爸媽少管一點 能做的事情多一點
大了卻開始懷念
爸媽在後頭細碎的叮嚀關心鼓勵
責任多了肩頭重了
卻還是只想撒嬌
只想永遠當個兩歲幼童
 

我人生中20歲開始一分一秒就這麼過去
滴答滴答
我害怕哪天開始倒數自己


 
突然覺得青春或是時間或是回憶
很像一輛 以光速前進的火車
我每分每秒都像是被狠狠拋出橫掛在外頭
而後面目猙獰面孔扭曲
現在似乎還能感覺得到
風這樣刺刺的刮著我的臉龐的那股狠勁

 
我想念我了。
上一秒的我
早上的我
昨天的我

去年的我
十年前的我




咦 今年的生日文怎麼這麼憂鬱
其實我以前也很羨慕想當個優雅氣質文青
但現在卻想念口出惡言不三不四亂七八糟顛三倒四
而且是每天
大笑大哭開心無比自在愉悅樂逍遙的日子



立蓁說
怎麼約還是有從畢業就沒看過
約也約不到的人
所以我珍惜我每個還能keep in touch 的人
facebook讓人距離變遠也變近
至少我們還被同一條線牽連在一起
我由衷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