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唉唉唉

唉停課第二次了,好糟
而且我還是兇手之一唉唉唉糟透了

好吧
其實我也不是故意的
我星期二是想說沒有發燒嘛而且醫生也說是普通感冒啊
所以沒想這麼多就去學校了嘛
不過今天凌晨的時候我是被冷醒的
抖抖抖得去櫃子裡摸出一條被子蓋上以後還是覺得很冷
想想不對勁才量一下體溫
哇喔一量不得了 38.7
而且我眼睛腫的像是出去被別人毆了幾拳
超級腫的我的天我都快看不到了
結果證實是藥物過敏 嘖嘖不早說我以為這是我的報應
當然就是在背後偷偷說s號的壞話的報應


到了五點多我受不了了call我媽
結果她居然掛我電話 欸欸好超過 原來她以為我打的電話是鬧鐘哈哈
後來她嘗試幫我退燒
甚至連冰枕都被我睡到熱掉了好威
好吧 最後是用大絕招.......冷煤
超威的
冷煤一整個冰啊
好吧我衷心感謝發明冷煤的人 就算他當初沒有想到有人可以拿冷煤來退燒
而且我還怕我燒到神志不情欸
就像偉大的海倫凱勒一樣
我三不五時就確定一下我還看的到聽的到可以說話
事實證明我現在還好好的表示我沒有海倫凱勒偉大嘛
好吧其實我也不怎麼想要
後來燒退是退了
不過頭一直很痛說 額際溫溫的燒著


我好佩服我廢話的功力
打了這麼多都還沒講到醫院的重點

反正後來去快篩的時候啊
醫生說應該不會很準
因為要在高燒時快篩才有用說
我媽媽就很懊惱說早知道就不幫她退燒了
喂喂喂喂話不是這樣說的吧
一直燒等下我燒成智障怎麼辦
好吧反正本來智商就不高了
燒一燒看會不會變的比較聰明


快篩的結果出乎意料的快啊
通常要10分鐘以後才會好
結果只過了大概6分鐘吧 護士姊姊就叫我們進去因為
賓果我中獎了
Influenza A virus
A型流感 反應陽性
哇喔都已經退燒了還驗的出來
我中標中到大隻的了嗎


而且我有點昏昏的
醫生問我的話我都講的有點顛三倒四
Doctor :眼睛昨天有沒有腫?
Me :沒有腫 眼睛 昨天


好吧燒的有點變智障了好糟


現在還是會頭痛咳嗽全身無力
睡覺的時數已經破表了
而且今天我手機特別熱門啊
好多人打電話來傳簡訊來
謝謝關心阿揪甘心欸






爲了避免一直睡覺好無聊
所以就看了兩部電影(一天一部嘛)

Jumper & World Trade Center

Jumper就是移動世界嘛相信很多人都看過我就不多說了
就Action movie嘛 沒什麼營養的那種
只是有點緊張聲光效果很刺激嘛
而且比較特別的是我看的是日文字幕喔 不過是英文發音就是了
不過我發現那個追捕的人是演Coach Carter裡的coach欸
還是演反派比較吸引人嗯嗯

World Trade Center 的中文片名我就不知道是什麼了
我連台灣有沒有上映都不知道呢
不過是Nicolas Cage大牌演的應該有上映吧
關於911恐怖攻擊的片
這部片是我爸從美國買回來的
都沒有中文字幕有點糟 不過都還算滿簡單的 口語英文
可是我問了一個很蠢的問題
因為 holy shit在這部片裡很常出現 我只當它是普通的髒話 沒有特別在意
我爸告訴我我才覺得很好笑 holy shit = 神聖的大便
哈哈哈哈好有梗

這部片的這幾句話最讓人動容吧
A True Story Of Courage And Survival.
Glorifies That Which Is Best In The American Spirit.
看完整齣以後才覺得賓拉登真的很夭壽
有多少人死在裡面啊 真是的
Oliver Stone 是真的很強拍出這種片
裡面描寫的親情也只有幾句話 卻深深打動人啊啊
有一個消防隊員進去救災也死在裡面
鏡頭轉到她媽媽臉上 她媽媽並沒有哭 她忍住以後哽咽的話讓我也紅了眼眶
He's only a kid.
Last night I yelled to him just because he forgot to lock the door.
Oh, God! I yelled to him! I yelled to him!
最後兩個不認識的人相擁而泣
嗚啊好感人
好啦我知道我說的一點戲劇張力都沒有
自己去找來看啦
很不錯看的 但是中間有點悶










Oh, God.
我英檢的複試在星期天欸好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