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ue。


看了幾個人的網誌以後
心情莫名的很糟
或許這也跟在家裡悶了這麼多天但是每天陪著我的都是物理化學數學生物國文有關吧。

該死 我在不高興些什麼
那些無論莫名其妙的流言或是亂七八糟的感情都與我無關不是嗎
那我在低落什麼

或者說 我有什麼資格低落

該死的流感讓我頭昏腦脹
喉嚨是被什麼哽住了
有氧的進度考試的進度複習的進度所有的事情就被一群該死的病毒打亂。

我還想跟戴加恩林乙安去台北和籃球約會啊。

莫名其妙心情不好
心情不好莫名其妙

原因究竟是什麼我似乎也忘了 當初。



或許是因為默默支持的兄弟象沒有贏比賽而身旁的大家卻因為統一的折扣歡呼而不爽著。
好不容易整理完被子植物的雙重受精但是距離整理完所有筆記還遙遙無期讓我想撕了課本
又或許是因為很多的因為和很多的或許導致我心情不佳。





很長很長的句子讓我很想嘆氣雖然這也是我打的目的。
隔壁鄰居該死的小孩蹦蹦跳跳的聲音讓我額際的神經緊繃







段考的成績噁心到我不想承認原來我的智商低到跟智障沒什麼距離。










電視螢幕裡灑狗血的無聊連續劇居然也會在我生活周遭上演這世界是怎麼了















或許現在關緊閉是好事吧我不想應付那些我不想看到的人
就算我再怎麼討厭她他它還是會有人喜歡我不知道到底是怎麼了或許我的腦跟他們不一樣吧
我現在看到自己裝的虛偽的笑容連我自己都作噁






說了這麼多還解釋不清楚或許是因為冷調的文字似乎不太適合我吧。











上篇我還沒回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