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覺得這張圖很有感覺。
本來每次都發一篇文章然後讓它放到長草的說。
今天實在太好玩了,雖然手很痠但還是想打。




今天和籃球社去台北湊了熱鬧。哈
和明倫高中玩了一整天,
我覺得竹女整個就是high哥嘛
明倫的都懷疑竹女籃球到底是否是康輔社偽裝的哈。
沒辦法
有戴家恩林乙安和鍾阿點其實就安靜不下來




充當個攝影師,拿v8拿得好痠
我覺得錄起來的感覺很好啊,很專業,很像電視轉播的那種有沒有
只是我自己的笑聲好大哈哈
而且我坐的椅子整個就是很驚險,
我覺得風大一點就可以把我吹走了哈哈


而且v8的照相功能好爛,很不清楚欸怎麼辦,
我下次會改進的(自動晉級下次)



一開始坐車坐區間到台北我都要暈了我,
第一次坐車坐如此之久。
昨天睡覺睡太少的原因讓我好想撞牆,
居然是因為喝了茶。
三點起來五點睡覺,然後六點五十到車站等曉芳,
其實我是神都免睡覺的哈。

而且旁邊的學妹一整個沉默,
有點陰沉欸好可怕,
連林乙安都跟她們聊不起來好稀奇。

欸欸林乙安我都把比利時帶回來的巧克力拿給你吃了欸對你好不好哈
後來流感疫苗到底打還不打呢?好猶豫嘖

一路上聽著聽著連籃球的寒訓都好想去
蔣哥的夜市之旅好堅持。
乾脆我轉社去了算了


沿途聽著他們在討論社團如何如何的,
好感慨嘖。
反正我再想想吧。




到了明倫才覺得原來竹女還滿大的嘛。
不過她們籃框爆多,好誇張。

到了以後暖身然後打全場,
我為了從高處拍爬上頗高的排球裁判椅,
結果它年久失修一直晃,
不過我還是很厲害的拍完了哈哈

蔡媽的講電話真的很好笑,
其實整個第一節的重點就是蔡媽講電話而已哈哈。

我後來才知道原來我們國小就認識了嘛哈哈,小小天地的優秀學生。



戴家恩這次打球好好笑哈,一直失誤喔喔喔,
好啦對我來說都很厲害,反正我很怕球就是了嘛。
林乙安好神準,很帥啊哈哈
其他人我還不太熟欸其實。


中途的tempo遊戲真的很好玩,
宜宜宜韋韋韋
猴子的M字腿其實很閉俗
雅君的屁股寫字很職業級的
林乙安很搶鏡


話說麥當勞也太遠了吧
吃個飯吃好久
八卦都爆完了都還沒上到餐
學妹一臉很尷尬印為我們一直在他們面前說白目學妹

而且明倫附近好多寺廟喔
還有「老人安養中心」欸嘖嘖
搞不好我們會上報
唱歌接力其實很好玩,
只是明倫的都認為我們好丟臉了哈哈

我之前怎麼會認為阿點很嚴肅呢真是一場誤會,
其實是三八到了極點了哈哈



回到明倫以後就在玩踩氣球
其實最激烈的就是這個了吧哈哈
好累喔而且最後還有pk
好吧小雞其實你頗有開高衩的天分的哈哈



解方程式好累喔 而且我們一直形成一個小圈圈哈
可是很好玩欸
還有什麼鑽洞的?
62432的很好玩,到最後都在原地轉了哈
還被處罰開高衩呢哈



最後的ending是兩個籃球社在打排球
很好玩,
好久沒發球了嘖
阿點發球solo秀嗎


本來要逛的西門町也掰掰了
一路站回新竹。
中途有路人甲睡得很誇張


好愉快啊今天。
總算在高中有玩到一點兒社團了



我把檔案再拿給你們吧
剪輯的事情我還要試試看
萬一不行的話就只能看而已喔
我們家裡沒有會聲會影可以用好可惜
我再想辦法





好累喔其實我本來想打很多心情的結果都在流水帳。
陳立蓁我們一起晚自習吧。
我要聽八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