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事情就是發生的讓人措手不及
就算發現了
也只能傻愣傻愣的
做不出其他反應

很多事情講透了
就失去原本的意義

I try to describe how I feel these days....
but I can't find the words.

How awful it is.

Still, there's something I wanna say....
you've not talked to me since then.


昨天好難過
心情好差

翻遍了通訊錄
打了幾通電話都沒人接

有多好笑

快一百組電話號碼裡
我居然找不到人哭






太多太多的事情
攪在一起
大概也起了不可逆的化學反應了吧










感覺都回不去了啊。








快點我的小天使你的主人正在難過著。







........................................................................................................................................

1218補。

鍾宜芯謝謝你的衣服囉
陳心怡你居然被吳小智說很嚴肅
戴家恩我好想你的白目
陳立蓁你糟了我也想住宿欸欸
邱雅文在三八什麼
洪仲萱還是很AB


搞什麼我又在懷舊
這年頭不流行復古了吧
為什麼腦波一直跳錯線路


李秋容你在想什麼居然成了林乙安的屎友
夏芳瑜你今天居然坐在他隔壁我都不能說晴天霹靂
張奕晴你越來越瘦了好可惡我明明就跟你一起打球卻肥了
楊凱淳沒有人質疑你啦因為你不是神嘛
何安琪今天穿著肉色阿嬤型衛生衣
吳懿芳好白目不要再撞牆了已經夠呆了
曾昱雅你還要繼續肝昏迷嗎
葉姿瑩你居然被送冰棒你也吃下去了好威
龍雨恩你還要再強迫人摸你的肚子嗎


原來不是懷舊。





很糟的感覺一直持續欸
停不了
就跟夏芳瑜的經痛一樣吧







還是快樂點吧
畢竟李秋容都稱LADY 香香了

王建龍
老虎小愛
摳闢安
林憶飄
熊伍茲
麥可芳

215群星會

那我也來個什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