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乘著沂風飛 《二OO九、三、六》



今天雨好大

早上到校的時候就覺得膝蓋以下都是濕濕的,
會不會得香港腳呢?
到時候生物養黴菌的時候我就不用養了。
因為我都養在腳上了嘛
嗯……好像很髒。
上面的圖……又不是用之前的阿手了(怕大家忘了,重新打廣告一次)
因為覺得要應景所以還是換一張好了畢竟相片太多怕用不完這樣很浪費。
依然不標點,這是流行,哈哈

最近這幾天天氣好奇怪,忽冷忽熱的……
要小心不要被感冒大人襲擊喔。
今天就好冷喔,好險我明智的決定我不要下水,
這種天氣下去游泳會感冒吧?

還有我有聽到打雷喔,嗄人你有沒有被嚇到咧哈哈。



成績要嘆氣

俗話說:驕者必敗
這麼少的四個字可以流傳到現代必然有它的道理。
哎喲我居然說出這麼有深度的話
所以我上次在炫耀自己考的還不錯是一種錯誤。
我這次忘了帶國文課本回來,
歐陽脩脩的醉翁亭記居然只考了82,
真是丟臉的分數。
沒辦法,我到現在也都還分不出歐陽菲菲鳳飛飛這兩人到底有什麼差別。
嗯……?好像跟考不好沒有關聯喔……。

還有更丟臉的耶。
前一天我地理第一章和第二章只讀了三十秒就決定要去睡覺了
事實證明這是錯誤的決定
我只考了60分
不過我看到好多人都60分耶,
所以我沒讀算我賺到了嗎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這是先見之明的由來。

其實我知道我最近這幾天都好混,
只有英文課不敢混而已。
雖然其他課有認真啦,但是都沒有好好認真複習。
喔我要努力。
陳栗人我們要一起立蓁上游
(噗哈哈哈哈哈)



內疚在心裡咬了一個洞

我轉社了。
轉到聽說很涼的圍棋社。
社長是212的學姊。

唉轉社單為什麼要拿給社長簽名?這樣好傷人。
明明就是我自己的問題,卻要讓另一個人不開心……
只能說學校不太能了解我們幼小的心靈
看著社長僵掉的表情,
那時有股衝動想把轉社單撕掉,然後哈哈兩聲說愚人節提早快樂。
但是我沒有這麼做。
我看著社長默默的簽完名,默默的還給我們轉社單,
然後默默的轉身回去。
我好內疚。
但是我沒有後悔
其實,
我想轉社有一點久了,畢竟我沒辦法兼顧課業和社團,
(如果放學都要練習的話)
如果放學的練習不去參加,我很不幸的會跟不上。
而且是嚴重落後。
然後心情會變差,
然後會不想念書,
然後成績會變爛,
然後心情又更差。

為了不要再這樣惡性循環下去,我還是轉到一個沒有壓力的社團好了。
雖然應該不會學習到什麼
我,依舊還是鴕鳥,只會逃避。
逃避就逃避了吧,把眼睛一閉上,什麼挫折什麼磨難都不會來了。
就算只是假裝也好。

未來要跟神奇的中雞人同社,我好期待會發生什麼事。
儘管期待並不能掩蓋我的內疚,
我也只能,假裝期待。

這一段字好零星,看不懂就……算了吧,不然還能怎樣呢你說是不是?



家政是噩夢課

我非常確定、百分之兩百肯定,
我不喜歡家政課。
原因是老師。
啊周遭的大家應該都瞭,
反正我就是不喜歡,哼哼哼哼



羽球隊好帥

 這真是不明意義的標題。
而且還故意放大用紅字體。
這擺明了有心機嘛。

今天放學和邱小白和小人音和五熊去打羽球,
旁邊有羽球隊的在練習。
哇唰唰唰的好帥氣
超級厲害的,我當時搞不好有發出崇拜的眼神……
我開始在對打的時候恍神……偷瞄她們打,
我發現她們的姿勢都好酷炫,好專業喔,
我想學。
但是事實證明事情不是像呆子想得這麼簡單
我常常因為要加快揮拍的速度而抓不好把球打出去的時間……
喔我好後悔沒報名羽球隊喔。
我以後一定要每天打羽球。



明天杜鵑會朵朵開

嗚哇明天終於要去杜鵑花節了,真是開心,希望不要下雨,嗯。
希望一切都很順利。
我要在車上看英文小說,畢竟一次要看十四個章節有點多。



好像流水帳。
沒什麼記著的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