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USTLING LIFE

最近大家都在忙備審,忙著選填志願
我也一樣哈哈
只是經過一個糟糕的打混寒假以後
我很難從簡單得吃喝拉……咳生活切換到忙碌得快要升天的高三三類
好久沒有坐在書桌前面(假)用功了一整天
總是下意識的逃避數學,哈哈

備審要高分是不是要打成賣身契?
一堆所謂的優秀作品我看了直起雞皮疙瘩
我要是教授一定第二年就免疫,然後註明請用手寫
我一直覺得我文筆還可以沒想到寫起來如此艱難
想必是我臉皮太薄了吧,哈

前一陣子的漫畫小說逍遙日似乎離開的很快速,
大概跟我的青春一樣一去不回頭吧。
我還想沉迷於網路和韓劇啊

糟糕我肚子真的好餓,腦子都空掉了怎麼辦
該怎麼寫才能表達我對化學的熱愛
除了英玫真可愛以外

反正啊最近,異常的平靜
好像有什麼要發生之前的預告喔





啊,之後再補好了,我想睡了,早安






.........................................................

就這樣吧 (3/18補。)



很多事情好像不是剛開始想像的那麼簡單
很多事情在經過以後才知道那時的傷有多重
很多事情,我也還是不懂
到底該怎麼說


我現在可以笑著跟你說,還好、沒事了。
天知道我忍了多久

看不慣的事情還是很多
忍不下的情緒仍舊充斥

而我也只能看著,
因為我已經喪失發問的權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