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nsitive


到現在才真的確定
我其實沒有自己想像中的灑脫

 
情緒容易被牽動

過去的簡訊記錄了過去的人過去的事
過去的哀傷過去的情感拉扯出過去的眼淚

 
我也曾經為了文字堆積出的謊的威脅的道歉而失去理智


 
而現在難道就是清醒的

 
給自己一個耳光
而我卻寧願活在過去


驀然駐足
卻難以回首
只因背上積著太多
太多你們給我的溫柔



 
今夜的回憶如那天的雨
細長綿延溫柔繾綣











..........................................................................................................................

3/10 補。

空洞感

好像失去了生活的目標
雖然課都沒蹺了
但幾乎都在睡覺阿嗚嗚
我也想認真一點
不想被瞧不起
想對的起以前好努力好努力的自己
還有英玫穎智思嘉敏娟
想想過去
就覺得現在的生活真的有點像
行屍走肉的
空殼
搖一搖自己或許還會有框啷匡啷的聲音

匡啷匡啷
聽到了嗎
匡啷匡啷
我也不想
匡啷匡啷
不想我的人生也是如此這班匡啷下去

想過的不一樣



別失去目標漫無目的
別浪費時間揮霍青春
別讓爸媽擔心
別讓未來的自己嘆氣
別忘了最初的心態


喜歡的事
討厭的事
喜歡的人
討厭的人
喜歡的課
討厭的課

活動一滿就會怠惰
想想神牛那句
撼動我的那句



還有你你你你你你與你
在我心裡當個
support





 
這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