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乘著沂風飛 《二OO九、二、二十八》

一定要在二月還沒結束前再來一篇,
哈哈這真是莫名的堅持。
以後應該會越來越忙吧我想?
段考它陰險的一步一步悄悄逼近中
而我今天卻混了一天。

至於上面的圖為什麼又換了只是因為我覺得既然都上傳了就用吧不然浪費。
好長一句噢。
不加標點是最新流行這樣,哈哈。



人不混,天誅地滅。

以上是我亂講的,哈哈。
星期六啊,整天都在家裡混,作業一個都沒碰。
這樣成績會好才怪。

我在想啊,雖然現在英文換班,會很累,而且常常心臟麻痺。
但是總有一種我不會再怠惰的心情呢。
之前在吉慶班都混到不行,還常常夢周公呢。
但是我現在想要把英文搞好,不然以後念書應該會很辛苦吧?

還有啊,我很慶幸上了竹女。
如果我考到的是竹北或是建功,
我應該不會這麼拼吧?
沒有壓力,哪來的動力呢?
我要繼續努力,希望下學期還能幫家裡省一點錢。
因為班上前三名學雜費全免呢。
真是賺到了。
不過我音樂也真是夠爛的。
還有讓我頭痛的地理。
我的地理爛到連文昌君都看不下去了

我喜歡念生物,生物很讚,
這學期我會好好念的。
還有物理請不要來搗亂,我居然把速度加速度等加速度全部都忘光光了。
又要再整理筆記了。
有點麻煩又有點開心。
哈哈這是矛盾是嗎?我活得好數學

國文念的有點累,壓力暴增。
不過這還是好事吧?
我的左忠毅公逸事都沒什麼念還考了91呢
我的媽呀我有天分嗎?哈哈。
不過這張這麼簡單應該還是有很多人考比我高吧?
我開心的原因是因為我好久沒有國文小考超過90分了。
而且還沒什麼念喔
哈哈我一直在強調啦哈哈。


要轉社 是否

看到大家都在為自己的社團在努力,
總覺得我的高中好像要浪費掉的感覺
要轉社嗎?我好猶豫。
高小敏其實我一點都沒有下定決心。
現在每天都沒有再去練舞了。
都跑去和排球約會。
奇怪我當初到底為什麼想要學跳舞呢?
現在對於嘻哈的心情,
應該只是茫然吧?
再也沒有失落了。
社費要不要交呢?
轉社單要不要拿呢?
我……

其實還是難過的。


3/7,台大杜鵑花節

我會去喔,和好多人一起。
哈哈,會不會遇到啟曄哥呢?
我想去瞧瞧生物相關的科系,
覺得生物好好玩。
唉,好像只剩這件事情可以期待了。



胎哥事件,噁爆了×2

我真的覺得我是流年不利
以下胎哥(台)事件,如果擔心幼小心靈受創請勿向下閱覽喔:



1)一切都是排球惹的禍。


星期五我在和韋霖一起對著牆壁練排球,
原本是對打啦,
但是本西瓜運動神經極差也不是一兩天的事了,
所以沒辦法對打下去(沒辦法,我看到球來就想閃)。
所以委曲韋霖和我一起對著牆壁打。

然後可怕的事情發生了。

排球掉到臭水溝裡而且手還搆不到

我的媽啊---------------(無視於標點符號使用規則)
只好跟一16的借兩枝掃把把球撈近一點,
然後偉大的韋霖用手把排球撈上來了!!!!
我的天啊超級臭,我趕快把球沖乾淨……
韋霖洗好掃把還給116的時候,她還說:嗯?要洗喔?
拜託要是你們知道我們對掃把做了什麼事情一定會把掃把丟掉
我們臉上一定寫滿了尷尬。
後來還是照打,只是還是有點陰影,
我一想到水溝裡的水裡有什麼我就……
但是還是繼續打。
現在手上都是瘀青耶,我只是希望不要在比賽時拖累大家。
拜託心怡這麼強我們一定第一的好嗎



1)一切都是棗子惹的禍。

一樣是星期五,又發生了一件驚天動地的噁爆了事件。
嗯哼,我吃飽晚餐以後,拿了兩顆棗子準備當飯後水果。
因為謹記媽媽說白一點的棗子比較好吃,
所以都挑了白的,其中一顆我懷疑壞掉了,
但是媽媽說:不會啦~你聞聞啊,沒有怪味道就可以吃啊~
這句話很好,只是我忘記我鼻子不太靈
我聞不太出來有沒有怪味道。
然後就洗一洗,淺淺的咬了一口,覺得是自己想太多,
然後咬了第二口的時候,我看到了怪怪的顏色……

然後我看到了兩隻蟲在跟我say hello

噁爆了我的媽---------------(再次無視於標點符號使用規則)
但是我當下的反應還滿冷靜的,
我馬上把咬的那口吐出來蓋回去,非常迅速的把那顆噁爆了棗子丟到廚餘桶。
前後發生不到三十秒。
後來回想……該不會不是兩隻蟲,而是斷成兩截……?
喔天啊我的媽。
然後我很鎮定的等媽媽下來跟她說了這件事情,
她叫得比我大聲。 ﹦  ﹦
好啦是有點噁但是沒有這麼誇張啦。
拜託當事人都沒怎樣了你們那是什麼表情

噁爆了事件報告完畢。


唉呀我打了好多哦。

對了,雖然我很喜歡生物,
可是很多生物加入我的生活這樣我會受寵若驚
拜託下次請找別人啊蟲子們謝謝合作。



啊對了眉小毛你的回應我又沒時間回了,囧。
好啦好啦別想太多,
只是我覺得我的生活太過於精彩不分享分享很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