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當壞人。





我要乘著沂風飛 《二OO九、二、十三》

標題有沒有聳動?我自己很喜歡啦。
可惡字體不能再大了嗎?

按照預計,扣掉段考前三週,
我這個學期,也只能發九篇文章耶。
那我之前說要發100篇的壯志豪情呢?
丟到太平洋了吧我想。
也有可能被鐵達尼號壓住了吧。(認真)


我要當壞人

嗯,還是解釋一下這標題的意思吧……免得有人會誤會以為我天生欠人討厭
呃,我這個學期是當風紀嘛,
想要把班上搞得有……條理一點(不是說之前沒有喔不要誤會了啦)
所以啊,上課了就麻煩大家趕快回位子坐好安靜,
不要你一口我一口濃情密意的吃愛的大餐兼抬槓……
這樣會讓人想參加去死去死團。(不是)

咳,離題了。
我是希望不要造成誤會啦,只是如果我一直叫一直叫都沒人理我,
我的臉就會很臭。
我的臉很臭就表示有人會遭殃(掃到颱風尾)。
為了維護世界的和平麻煩大家多少還是聽我的一下……。
目前大約是這樣啦,好像還是沒有很壞喔……(?)



心臟麻痺

開學三天了,我只有四個字形容……心臟麻痺。
有沒有人上學上到這麼驚悚的!

嗯,我先解釋一下,
我們竹女的高一是實施英文分級教學(跑班)。
總共有三級:A、B、C(最好的……心虛)
我之前在吉慶班,所以是B組,
經過了一個學期,學校似乎把我分錯升到c組了。
(我成績沒有董音好啊,為什麼是我不是董音?)
難不成跟阿光一樣,看到了我的潛質?啊哈哈哈……
(不好意思老師你好像眼花了喔。)

C組果然就是不一樣。(默)
老師上課都用英文,一恍神就不知道錯過什麼了……
雖然大部分都聽得懂,可是還是會緊張啊,越緊張就會越胡思亂想……
第一節英文課,
老師居然要我們(抽籤)上台用英文向大家報告寒假時看的英文小說!
----------!!!!
我整節課都在等下課。(挫咧等……)
那麼無趣的小說誰會一直記得嘛。

下午那堂要我們自我介紹,老實說在分組的時候老師是挺好笑的……
可是分到組後都笑不太出來,不知道要說什麼啊!!
還好老師有丟問題出來,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要說些什麼……
還有那位Bunny小姐,我已經很努力在找詞了為什麼不幫忙想咧?
我辭窮了難道你看不出來嗎……(明明自己不對再怪別人)
還有有夠衰的,我從頭到尾就說那麼一句台語,
就被老師說:No Chinese !
還真的是流年不利、流年不利……



國文老師也回來了,不過跟我想像中的倒是差異滿大的……
不過看起來溫溫柔柔也就是了,
希望,被她教了以後成績會變好,嘿
(不過我期末考國文考的不錯喔,真是令人開心)

物理老師……一整個無言。
她的思考迴路果然不是我這個平凡庸俗的學生可以搞懂的。
唉,現在的老師都這樣怪怪的嗎?

生物老師……還沒出現,不過我已經不抱任何期待了,
不要太詭異就好了,我忠心這麼期盼著。(心靈受創心靈受創)


開學第一周就有社課,天要亡我……(不是)
幸好是看影片,舞力全開
不過為什麼我覺得舞風跟熱舞的比較像……?
唉不管了。
看到小敏有拿轉社單,害我一時也心癢癢……但是還是沒有拿。
想說也只剩下這個學期在嘻哈了,還是多少練一些舞吧,
下個星期又要每天去報到了,是好還是不好呢?



其實我最近有偷偷在減肥,被眉臻發現了(慘)
能認識眉臻也滿開心的,至少都是真心關心我嘛,開心~
希望可以瘦一點啦,午餐都犧牲了說……




最近我去圖書館借了好多書,真是令人開心。
這是我從開學借到的所有書(我的記錄,不含其他用別人的圖書證借的)

小野不由美的十二國記真是精彩。
張曼娟的你是我生命的缺口還沒翻。
白先勇的孽子也還不錯,台北人是還沒看,紐約客是來不及看。
蔡志恆的榭寄生很好看,夜玫瑰還好。
侯文詠的白色巨塔真是貼近人性,
靈魂擁抱讓我對於人性深層的一面感到害怕,
親愛的老婆我好喜歡,好呷意,天作不合我看得有點不喜歡。
王紀堯的盛夏光年還不錯,文筆還好,可是故事我好喜歡。
遺憾,擱淺了未滿的愛情是Di Fer 的作品裡我比較愛的(很讚)
於是,上帝派來天使也是Di Fer 的作品,不過我比較喜歡上面那一本。
Kim Edwards的不存在的女兒我還沒翻就還了,時間太短太接近段考了。
可愛淘的狼的誘惑其實我已經看過了,再翻一次有種……,還是致我的男友比較棒。
我總算看到了穹風的圈圈叉叉,還不錯,有種青春的味道。
還有九把刀的紅線,這本書我看得很快也看得很無言,我還是比較喜歡月老
堅果餅乾的藍色月亮一開始滿有笑點,但是越看越難過……
我,十七歲還滿吸引我的,只是要段考了,借了沒時間看。
Sara Gruen的大象的眼淚其實沒看就還了,董音推薦說還不錯看,唔,再去借借好了
藤井樹的寂寞之歌,咦?我有看過嗎……
Sunry的新婚試驗所我花了一個小時就看完了,果真是甜蜜蜜啊……
你那邊幾點是敷米漿的作品,我沒看完就受不了還回去了。
寂寞無上限是我看的第一本橘子的作品,因為是短篇,看不太出來有沒有我喜歡的特質。
等待飛魚是寒假前借的,借給董音以後就沒有時間看了,好像還不錯的樣子。
草莓圖騰的草莓的青春圖騰還不錯,還滿好看的。
Peter James的簡單死亡來不及看,但阿呆說很好看。
Robert Charles Wilson的時間迴旋好厚一本,希望可以看完,得過很多獎呢這本。




……但是我還是想說一句話,圖書館給一個人只能借三本太少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