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照片好白目,哈哈


ya 學妹進來竹女也好一陣子了
我都不像某人一樣變態到處找可愛的學妹
我只等學妹來找我 哈哈

剛去搜尋一下 喔無名搜尋真強大

好多學妹都說學校老師很認真耶 哈哈 我笑了
原來我已經好久沒感受到老師的教學品質了 上課都和周公約會去
是啦 並不是每個老師都像仙女許婷一樣天天發豔光(不過她教的一級棒
也不像費歐娜一樣回嗆又不是可見光
不像國枝一樣那麼寵狗狗只餵牠吃雞腿 太好命了是否
喔也不像敏娟一樣要把人拖去槍斃
也不是每個老師都會吉慶那邊的朋友
不像淑美一樣喜歡說哎喲栗子!瑪蘭!韋霖!
也不像秋妹這麼高調說 我有本事上課聊天就很有本事趕課

喔怎麼變成懷舊篇了 哈哈

學校的學姊們都很友善都很歡迎你們來搭訕喔 哈哈哈哈



有沒有15班的學妹
喔你們完了 我們親愛的RURU班長要噹死你們 哈哈哈




噢接下來的有氧舞蹈要威爆竹女
沒辦法誰叫我們是 215 人才輩出


學妹我們一起要high: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