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乘著沂風飛 《二OO九、八、六》


有一種痛快

明天放假了。
爽哥。
而且會考應該不會再考了。
哇哇哇哇好開心。
高中了,有多久沒有放到颱風假了
我笑了。
那種爽快的感覺就像是一整年都不能洗澡突然衝進瀑布裡冰涼涼的痛快感
喔,其實我不知道一整年沒洗澡的感覺。
應該很臭。
我也不知道衝進瀑布裡的fu,搞不好還被沖到腦震盪呢。
唉,想像嘛
人少了想像很難活欸。
就像我要把台灣的男生想像成和英國帥哥一樣
因為不想像會很痛苦



一整個豁達

今天啊,是會考,國數社三科。
搞什麼只有三科卻考得我屁股都痛了
坐著太久也是罪過。

寫到最後很豁達。

嗯,這題不會,那就A吧。
啊,這題也不會,那就C吧。

豁達吧(跩什麼)
反正我都忘光了,認真準備的結果也是一樣,
一個月在國外就是會把中文忘光光。
不過值得高興的是我去考了GEPT中級,
裡面很多單字都是ANNA教過我的喔,好開心。
實用英文
怎麼辦我又想起倫敦啦,好想移民去那裏喔。
畢竟帥哥真的很多。

照片還沒拿到,等等吧,我會po帥哥的。


這裡是貳壹伍

新的班級很酷炫。
好啦我一開始都會發牢騷。
可是我現在覺得貳壹伍以後會很強大
唔,可是我們班現在好像就很高調了耶,哈哈。
我們樸素的很高調
學淳琤一樣低調的奢華

老師除了班導以外都不想提……喔還有簡爸。
反正我每一科都睡過了(又在跩)
好啦忽略老師。

我要寫一下我們班。

RURU,低調的班長,哈哈
原來你也是嘻哈的,嗯不認識,因為我下學期就轉走了 :目
真酷炫,少認識了一個人
還有,她是正妹
我很好奇為什麼穿裙子比會飛的蟑螂還可怕,有點驚悚


小雙,很可愛的副班長,熱音社的喔
她也是正妹。
(糟糕怎麼辦我都只記得大家是正妹)
喔還有,感覺她好害羞喔。


Lady章魚哥,喔這笑死我了,嘴巴超痠的我的媽。
她大言不慚的說自己籃球很好田徑很好跳遠很好,喔喔喔真不害臊
好啦是籃球隊的,很強的吧:目
而且你的綽號很酷炫,一點都不符合啦 哈
一直巴著講台說你還沒講完,這是故意的笑點嗎

小香,康輔社耶耶耶,
我一開始記錯人,以為你是我不喜歡的人。
結果後來才發現你人好好好喔。
不過那體育服會不會太驚悚XD
還有下星期的遊戲我覺得會很可怕……

小愛,一開始就看到你的名字就很想認識,
因為夏芳瑜聽起來就很酷炫。
沒錯啊超級酷的,話劇社活動耶,
喔喔喔我們一起辦迎新喔,怎麼辦好期待喔

林(俊)潔,哈哈哈她很愛林俊傑,說他很帥
喔我也很喜歡他喔,他好可愛喔喔喔喔唱歌又好聽又會寫歌
人才啦你說是不是
還有你的名字真的聽起來好乾淨喔

龍恩,喔喔喔喔龍恩恩恩,熱音副社超級威,
人很好喔,解除了我一開始在班上的憂鬱感,耶耶耶耶
一起去英國真的很開心喔,你們成發那天我一定要去看喔:目
還有叫你阿龍好有江湖味

象象,現在班上又有一隻大象耶,不對應該是小象,
因為我們班以前有瑪蘭喔:)
這個也是遊英人,耶同班真酷嘛 IREEN :)
一直強調自己很高,哈哈
不過我都高到空氣很稀薄了耶,哈哈哈哈

小花,威爆旗手,我就知道你會選上的:)
沉月之鑰很好看喔,沒有說綾侍很帥的話不要見我。
哈哈哈開玩笑的 耶以後要多多指教

boss,其實我在英國看到很多你開的店耶,哈哈
不早說,應該打我折的啦:目
嘉欣加薪,很威喔

大飄,哇我們居然同班欸,好威
聽說你很會辦班遊喔喔喔 怎麼辦我開始期待了
:目
五熊,又同班了,真的好威,要一起六年喔:)
然後啊,我想看你畫的傳單啦好想看


好敷衍喔,哈哈哈
因為我記性不好嘛,只記得這些,想到再補吧:目

西瓜
,我是西瓜,圍棋社公活,很喜歡睡覺喔:目

希望大家可以趕快認識我……的真面目,哈


啊還有,

陳栗人我都寫情書給你了怎麼都沒有回我 人家中雞都有給我簡訊耶
快點我都跟你告白了哈哈










這一篇好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