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有這張照片啦 可是我覺得好可愛好喜歡ya )

♥♥陳怡文♥♥
I can't believe that you're leaving again!

噢噢噢為什麼妳又要去大陸了啦,
不是說好在台灣念完大學的嗎
喔該不會是妳媽吧= =
喔喔喔好糟糕我們都不能再去約會
人家明年的跨年想好要找你一起去的耶
還有好多好多事情想跟你說喔
有很多糟糕的事情想丟垃圾給你聽說
唔都不能啦好難過
可是今天在路上不期而遇果然是天意
表示我們有緣分吶:)

可是妳去那邊連絡不方便怎麼辦
以後我想你的時候怎麼辦
唉唉唉唉在台灣念嘛

我會想你的喔
到那邊以後發個mail給我喔
不要讓我太想你:)
還有那時候我沒辦法回信
我回到台灣的時候再回喔
一定要寄給我喔

PS頭髮那樣很低調也很好看啊 我喜歡ya


I'll miss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