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乘著沂風飛 《二OO九、六、二十七》

這一年
在竹女裡
四十二個人
四十二張笑臉
四十二封小情書
四十二首玉山巍峨
四十二位樂天的傻子
四十二條不同方向的路
四十二滴尚未滴下的眼淚
四十二張還未塗鴉完成的夢
四十二句經典又很有梗的台詞
四十二人集體假輔為留念拍的照
四十二個想裝氣質卻很豪邁的大姊
四十二次即將要成為回憶的完美慶生
四十二個好不容易混熟卻要分開的朋友



我們之間,還沒結束。
我等著,
在最後的那一刻,
為我添上最後一筆繽紛。

班冊很完美,
因為上面有你,有我,
還有我們一起共度的燦爛。







給栗子,唉都不加入圍棋社唉都不來三類 我會故意忘記五月二十二號的哈哈
給董音,以後看到我沒打招呼我就要把你的秘密散播出去(秘密就是其實妳在暗戀我哈哈)
給心怡,說真的我好想穿著你家貓咪的T恤到處逛街喔 說好了要一起打敗物理的
給饅頭,耶英國室友一個月喔 還有不要裝氣質了這樣我會被比下去
給陳曦,哎喲都是妳把幼稚病毒傳染給我啦 我越來越幼稚了
給仲萱,我偷偷要告訴我的學妹說其實妳很適合當搞笑藝人
給韻琪,又臭又老的臭韻琪哈哈 不要忘記我挺妳ya
給中雞,嘿社長 還有一年要多多指教 還有去去去曬黑一點 皮膚這麼好幹什麼
給樂比,我會假裝忘記你生日的 誰叫妳寫在班冊寫這麼大 哈
給子芸,我要送妳助曬器不然我和妳拍照時我會和黑黑的背景融在一塊 都看不到我
給眉臻,不要再逃避了 其實妳很老哈哈 班冊上都放了老照了 哈哈
給瑪蘭,妳喔妳喔不要再假裝了 其實妳也暗戀我哈哈
給小敏,耶我們要一起開坦克轟掉小旻喔 哈哈好蠢喔都是小敏害的哈
給小旻,耶我們一起開坦克轟掉小敏喔 哈哈
給小魚,很帥啊。(才三個字好沒誠意喔 其實妳講話很帥妳都沒發現嗎)
給姿瑜,我終於發現妳是悶騷鬼 哈哈 還有暴殄天物喔哈
給秀秀,哇喔我以後在榜單上會看到 台大法律系周盈秀喔
給草莓,我故意放這麼後面就是要讓妳找耶哈哈 我不會忘記你的阿花筆啦唷
給蝴蝶,其實妳也是小悶騷鬼 哈哈 吉他美宣喔 我要看傳單:)






我們之間啊,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