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igif.gif  

 

其實也不能打很多 只是 很想把一些文字打出來

又想跟之前的無名切割

不想其他人看到

當作日記吧

說是日記 又不想打開word的那篇 唉 等等就把他修一修改po在word來交作業吧

 

現在的心境究竟是怎樣呢?

想要培養其他人會喜歡的氣質嗎?

其實我究竟喜不喜歡別人對我有所企圖的感覺?

說是希望有人追 卻也討厭自己的一舉一動都在別人注目下的彆扭

我好麻煩歐 哈哈

 

簡單來說 

怕被別人討厭 所以盡量變成你們會喜歡的我

想變成受大家歡迎的人 所以盡量變成你們會喜歡的我

但我已經遺忘那最真實的自己

有點像是 一幅抽象畫 因為要搬去畫廊展覽 所以畫匠塗塗改改 改成普普風 結果廣受大眾喜愛

但那本來就不是畫的本質

畫也是會難過的

何況我是人阿。

 

現在的她 以前的她 未來的她

我什麼時候才能為自己而活

不顧他人眼光的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