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tuition

還是得把單字用來寫文章才會真的記的久



 intuition,直覺。
我覺得我自己直覺很準 當然是我自己的感覺
我常常偷偷猜說下一秒會不會發生什麼好事
然後就會發生壞事
這算不算是一種天賦?
預期自己會衰的天賦。

女生們好像都會對於人際對於relationship都有一定的直覺,
好像吧
不然為什麼我會覺得我跟誰應該會很合?
但我的眼光又常常是歪的
糟 我好擔心我的外地求生會不會第一天就眼歪

最近的最近 很少打網誌了
因為開始忙碌了
前三天都回竹女當優秀的輔導學姊
去帶壞115班41個可愛的小朋友們
回頭看我們當初青澀的模樣
阿,好懷念

還有社團招生表演,終於能從頭到尾看過一遍
最開始的感動又衝擊心頭
好想跳舞,好想好想
那是一種衝動
我想在未來完成我當初放棄的夢
或許不用到最好,但我想,至少要對得起自己!!!

總是在說:如果當初
其實根本就沒有如果
感傷又何必?
我想把握接下來的機會:)



只是少了可以一起努力的夥伴,會有點寂寞。














 
..............................................................................

patience
 
I know you wanna be my salvation. 
The one that I can always depend.


 
不知道是怎麼了
最近這首歌一直在我耳邊晃著
是有在暗示什麼嗎
我好奇著

該不會是我弟天天洗澡的時候都唱這首歌吧
哈哈哈哈
我們家一整家都不是當歌手的料: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