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糟糕我打完標題又發現標題有點好笑……啊沒差啦。


我們去宜蘭撒野回來了,有點累,但是超好玩的啦啦啦
好久沒看到大家了說真是得有點想念
一開始就嗨到翻掉嘛
或許是因為楊佳茹一開口唱歌就走音的關係吧
還是rap小天后李秋容的不用麻煩了太經典?
其實最讚的是曾比基還有琤琤的愛的初體驗!!一句一句你來我往好好笑
﹙舞女也不賴啦﹚
琤琤也太會唱,傻瓜還有哭腔,我崇拜了
曾比基的合音真讚不愧是合唱團,喔喔喔喔我不要跟你去好樂迪啦~~
楊佳茹點了好多歌然後都說我不會唱,搞笑嘛

早上我的飯糰都沒吃完就去搶麥克風,我一路唱到宜蘭然後都啞了,哈哈
而且一下子就到了真不過癮說

曾比基還很驚喜的大叫:龜山島!!!!我們到宜蘭了!!!!!
原本還很擔心宜蘭會不會一直下雨,
結果陽光照的我熱血澎湃啊!!

在傳藝中心下車,
果然跟我之前來印象差不了多少(才多久之前的事嘛)
簡大飄的紳士帽一整個有導遊小姐的威能




好古老傳統的感覺啊,不過我們沒晃多久就逛完了,然後……



就開始學白目幼稚國中生的拍照方法
比ya就算了還硬要放在眼睛旁邊裝可愛是嘛



據說是苗栗幫的國中生很愛這樣比



喔喔喔對了,我們還有研究出來喔

◎國中生自拍法:

曝光度調到極大值(整張臉都是白的,都分不清楚鼻子跟臉了吧,大概只有鼻孔是黑的吧),
相機距離臉部大約二十公分(整張照片就只下大臉而已)
相機在眼睛上方45度吧(眼睛都往上吊了,剩眼白了吧)
最好嘴巴再嘟起來,然後手在下巴的地方遮住雙下巴嘛

哇喔perfect!!





搞笑嗎,拍出來不都像鬼嗎
搞不懂欸,哪裡好看啊

噢還有,我們也討論出來關於這屆學妹很喜歡穿著制服拍清涼照
而且一定要露學號,唉真丟臉



八卦時間




好大的書桌之老師你看不到我



好大的書桌之老師你想怎樣



好大的書桌之不成功的流氓學生龍



好大的書桌之老師這題我不懂~~~
刻意用粉紅色的意思明不明顯 哈



撩人版糖葫蘆,開店的歐吉桑傻眼了



尬車吧。
夏芳瑜你那什麼臉



小人坐小船



等船開阿等船開(一路八卦)



大人們坐大船唷



晚上住高級的飯店(雖然它B1是那卡西歡樂歌唱
king size的床啊真豪華




房間大爆了,我們一進去就尖叫耶
因為以為會很破爛(會鬧鬼的那種)



in羅東夜市吃雪花冰
一人二十吃到爽
好好吃--果然冬天就是要吃冰

我的錢包好搶鏡。

吃之前找夜市找到迷路,好險我還記得路(撥瀏海)
一路淋雨去真是辛苦我了
好險吃到熱騰騰的蚵仔煎,吃的當下覺得好幸福~~

隔壁的隔壁的隔壁那家當歸羊肉排隊還是落落長
那時候肚子餓死了不想排
想想有點可惜 下次再吃吃看好了



等好久,最大包最豪華的就是我們這團的點的
一個人啃一大隻雞腿真過癮

回到飯店一群人圍著電視看下一站幸福,配上我一直喝錯的清心真是讚
疫情哥的冰塊太成功都拔不出來。

浴室裡也有電視也太豪華。

夏小愛和李小香終於坦誠相見。

一排人看著舞力全開一邊討論艾希頓庫奇好帥

李小香力邀夏芳瑜去210小隊聚見她的陽●哥哥

於是很累的第一天終於結束。
(感覺什麼都沒打欸好混)



隔天早上當大地遊戲的關主不甚愉快。
下午做了很趕的木屐











人生處處是西瓜





木屐先生們



我的腳好像象腿



電燒姊姊



國寶伯



老闆好性感





晃到了真可惜



撩人飄



人生處處是西瓜2





好貴




好多



End。


好簡略








唔,最近迷上plurk
噗浪好好玩


www.plurk.com/anach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