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應該要說什麼
很多事情都不是我能掌控的 是吧
我已經看開了 是嗎
那為什麼還是會有難過的感覺呢

那種煩人的情緒又纏上了我
討厭。
討厭討厭討厭

所有的事情都讓我難過。
我們之間的事情。
所有的事。
全部都是。

隔閡究竟是怎麼產生的
到底是什麼時候萌發的呢

心牆築起的如此快速。
為什麼之前都沒有察覺呢

哈 這樣反問自己是沒有用的吧
畢竟這不是單方面的問題了

回到最初。
兩道平行線
怎麼可能會有交集呢
搞不好一切都只是錯覺

所以呢?
所以呢。
我該怎麼回答呢?
那種回話 連騙自己都嫌不夠。

空白。
腦中一片空白。
只是空洞。
還有茫然。







還有 這不是關於感情的事情
我沒那個能耐把到好男人 哈

沒有心力解釋了。
擅自解讀吧 我不介意







心裡的草越長越長了。
園丁呢?







已經好久沒看到了。



























..................................................................................................................
 
♥♥ 臭安雯我不是在說你,但是我好想你喔 ♥♥


其實一直都是自己一直在拒絕 在疏遠
現在再來感嘆又何必呢

我難過的是 很多事情我都不知道 我都沒參與
發生在你周遭的事情我都一無所知
真的是一無所知。

很多時候 自以為什麼都了解 但是最後竟發覺我是最不了解的人
真是諷刺。

所有的事情,我不知道的占了多少比例
交集的點 也只剩下那麼一個
僅僅剩下一個。
該難過嗎

算了。
幹嘛要在意。
我只期待四個月後的新開始。
從新開始。


只是,應該又會重蹈覆轍吧







我這個人,到底有沒有所謂的朋友呢?
長長久久的那種。
應該沒有吧,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