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很想打文章……可是腦子裡沒有想法,怎麼辦呢?
這些圖片是去10/18去貴族慶祝施弟生日時拍的,拖了很久才上傳喔,
人懶嘛,哈哈哈。
打了一下,所以快去看→【● 點我 ●】
還有,照片排的方式是學詹兔子的,因為我覺得這樣很酷
兔兔,會介意嗎?
 
很多人說,人老了就會開始懷念從前。
奇怪,難道我老了嗎?
那為什麼一直在想念以前在十七的日子呢?






唉,之前熬夜熬得很辛苦做的電影不知道大家都有沒有看呢?
我真的做到很晚,每天每天。
連考基測都沒這麼認真耶,哈哈。
不過我也是都沒有看,昨天熊熊想起來,
拿到四樓看的時候,整個感動阿!
用42吋的螢幕,配著音樂,三年來的點點滴滴都浮現腦海。
我知道這很老套,雖然其中曾經有過不愉快,
但是這些回憶,經過時間的美化,竟也是我所懷念的過去……





很多時候,當下都不懂得珍惜,
總是盲目的向前,
追求一些,原本就在身旁的幸福。
然而驀然回首,
在燈火闌珊處等著的,就是曾經擦肩而過的,幸福。










好懷念。




我把電影上傳了喔,放在影音裡,或是相簿裡。
只是我不會放在這,我找不到插入的點  ﹦   ﹦
手上有片子的用光碟看吧,比較清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