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 237600 秒,我們就要分開,踏上我們的旅程。
那命名為青春的火車,將要開往哪個方向?



三年了。
我們已經相處三年了。
其中發生了好多好多的事。
以後呢?
以後的我們呢?
是不是就慢慢地任由時間帶走曾經?
這美麗的曾經。

星空耀眼依然,只是少了身旁的溫暖。
能不能永遠記住這當下的燦爛?
到老都相伴。

我記得發生在我們周遭的每一件事,
每一秒都有驚喜。
多麼希望時間就此暫停,讓我緩緩咀嚼回憶。
或許我沒有辦法讓時間停在這一刻,
但我可以讓我的記憶長存,
如同美酒佳釀,
越陳,越香。

我喜歡我們在教室裡的瘋狂,
我喜歡我們在操場上的熱血沸騰,
我喜歡我們在遊覽車上放聲歌唱。
我喜歡我們所做的每一件事,
每一件都是我們十七特有的回憶。

三年裡,要感謝的人有很多,
尤其是十七的大家,
我要感謝你們,在我的畫布上添了許多色彩。
我也希望,我也有在你們的畫布上,
增添繽紛。





就要畢業了,說好不哭的。
而淚,已在眼眶打轉。



我要開始收拾行囊,
搭上那被命名為青春的火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