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事情,在還沒確定之前,只能裝傻。






最近聽到一些傳言,我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但是我寧願裝傻。

假裝一切都完好如初,和以前一樣,

但是這終究是個表面的平衡,暗地裡地波濤洶湧我並不瞭解,

也不願意深入探究,因為我在怕。

究竟在怕什麼我也不清楚,

應該是在怕打破了這平衡後會發生什麼事是我所不知道的,

我對於我沒有把握的事情,就會感到害怕,

所以我寧願裝傻。

這麼做只是逃避,所謂的鴕鳥心理。

但是在塵埃還未落地以前,誰都還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

我只好逃的遠遠的,靜觀其變。






我怕,如果打破平衡後就無法像以前一樣打打鬧鬧,

見了面都會尷尬,更何況我們又是在同一個班級,

這樣我又少了一個朋友,我會難過。

還是就維持這樣吧,我們還是朋友。














很多事情,在還沒確定之前,只能裝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